我今天写完日程写日记 写了半天写完发现东凯不仅同框握手拥抱勾肩搭背还唱歌打call了!
wocao
靳东老师那个可爱至极的打call!我点开一听就觉得第一句声音好熟??不会吧??再搜王凯 尼玛会啊 真的会啊😭
光阴故事之前还有演员自述,凯凯说一段好的感情要真诚不伪装,是不是看了台下!是不是!必须是!
我在天上飞啊。
唱往事流弹的时候最后几p都是我诚哥,这就算了,还出现了明家rap,最右边那个,是大哥啊😭
真的太他妈高能了吧从15年12月之后我再也没体会过这种高能了
但是这比之前的糖都要甜,比之前青丝绕的抱还要让人无所适从,这是那个烦死人的摩羯躲了两年多之后好不容易发的让人无法置信的糖啊啊啊啊
我愿用我一辈子单身换我cp友谊地久天长啊啊啊啊
我冷静不了.jpg

这篇不删 永远不删
不要评论 太羞耻了

评论